公告版位
預定進度
* 有來有往 *
1.派家傳奇 #1-4 11/2發行
2.先發文之後再回覆留言...(每次)

 

 

最近因為忙工作的事情

才會比較晚發

但是還是沒有忘記要發文啦~~~~

每天做一點做一點...慢慢累積

不囉唆...

請觀看1-3囉

 

 

 

 

 

本集有大量閃光

請善用墨鏡~~

<(◥██████◤△◥██████◤ )>

 

 

 

 

大星不是只會在公園裡玩

也會到圖書館物色....

 

1 

 

突然接到來電....

當然要讓他趕緊去!!!!!

 

2 

 

一來就這麼熱情的姊姊

所以天神決定大星跟姊姊在一起吧

別在找了...

 

3 

 

所以趕緊調情啦!!!!!

更加增進情感!!!!!!!

 

4 

 

5 

 

6 

 

沒想到你也會用這招?!

大星:還不是妳想要快點攻略下姊姊!!!!

 

 

7 

但我發覺模3的女生都比較難搞耶...

不像模2啦 一下就搞定了!!!(喂)

 

8 

 

9 

 

終於阿

姊姊也非常喜歡大星~~太棒了!!!!

 

10 

 

11 

 

12

 

對阿...

還沒結婚 人人都有機會...

 

13 

 

沒錯你有這種覺悟就好!!!!

 

 

 14 

 

15 

 

16 

 

17 

 

18 

 

19 

 

20 

 

21 

 

22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23 

 

雖然已經訂婚了

但是還不能掉以輕心!!!(裝了故事模式..還是有機會被搶走的感覺)

大星阿~~手腳要快一點!!!

 

24 

 

就是回家阿

越快越好!!!!!

 

25 

 

居然先跑去健身...

 

26 

要健身也該換運動服吧...

你穿正式服裝做什麼阿...

大星超愛亂換衣服的...

 

 

 

我趕緊讓他回家....

 

27 

 

28 

 

29 

 

30 

 

什麼都沒有?!

是的

因為都住在外面...

 

31 

 

超爛的好嘛?!

我怕女人一看到馬上走勒...

 

32 

 

33 

 

就簡簡單單的舉行婚禮吧!!!!

 

34 

好像沒牙齒一樣...凹陷了...

 

35 

 

還有我阿...

 

36 

 

37 

在來就是做人啦~~哈哈哈哈

大星一發就中喔!!!!!

小孩小孩~~~(期待)

 

 

END

 

 

 

 

附上凱特簡介

 

 

這是未改造前!!!

38 

 

改造後..

天神喜歡淡妝...

 

39 

 

已經不能叫她姊姊了...

原來 凱特比大星還小阿阿阿阿阿阿... 

她好怪只有4個特質....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同場加映

 

40  

 

你那是去哪裡弄來的空盒子阿....

凱特其實是沒有鑽戒的!!!!!   哈哈哈哈哈

創作者介紹

Sylvia の小人國

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5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5)

發表留言
  • C.L
  • 恭喜大星終於娶到女僕姐姐回去了!
    重新打扮後好美啊,
    不過感覺上大星會被女僕姐姐管得好嚴, 女僕姐姐喜歡整潔但大星是個邋遢鬼...
  • 是阿~~
    終於娶到老婆了!!!!超開心的~~~
    對阿 其實有的NPC只要畫淡妝就會變水了!!!
    只是EA把他們畫的跟鬼一樣XDDDDD
    整潔喜歡邋遢鬼 只個就是互補!!!!XDDD

    Sylvia 於 2012/12/15 11:32 回覆

  • 千秋
  • 原來不是凱特姐姐而是凱特妹妹啊~
    戒指可以另外戴飾品戴上去啦,如果你很堅持要有婚戒的話,哈
  • 才發現 大星花了很多時間在找妹....

    Sylvia 於 2012/12/15 11:33 回覆

  • Sophia
  • 喔哇哇
    那鑽戒的光 我眼睛要瞎啦
    穿西裝運動呀...(汗
    是瘋子的特性嗎

  • 對阿~超亮的!!!!!
    對 因為他是瘋子!!!

    Sylvia 於 2012/12/15 11:34 回覆

  • 小奇
  • 模3小人在求婚時的表情超好笑XD
    鑽戒真的是閃到快瞎了
    大星穿著西裝在運動!?還真特別
    整潔特質跟女僕很搭,而慣竊特質嘛...未來應該會有有趣的事情發生(?)
  • 跟2代比 真的比較好笑XDD
    因為大星有瘋狂的特質!!!! 所以都會亂換衣服到處亂跑XDDD
    我們家就是差整潔阿~~~~~~幸好凱特有整潔特質~~

    Sylvia 於 2012/12/15 11:36 回覆

  • b552sm4j2
  • 多種☆全自動◇網§路﹉行﹉銷軟○體

    snipurl.com/286jmig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