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版位
預定進度
* 有來有往 *
1.派家傳奇 #1-4 11/2發行
2.先發文之後再回覆留言...(每次)

 

 

 

哎呀呀呀....

轉眼間已經11月了...

到現在才發文..><

要上班...沒辦法很多時間都在電腦前修修圖片...

所以只能有控的時候才修圖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

派家還是會更新 (但是更新的很慢...就是了...(哭哭))

就不廢話了...

請收看1-4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 

 

 

1 

 

終於~凱特加入了派家....

 

2 

 

為派家帶來了1千多塊的資金

但是還是不夠蓋一間房子....

所以只能住在草坪上

簡單買了幾個生活必須要的傢俱就夠了!!!!!!!!

 

3 

 

因為一夜的激情...

大星的一發就中!!!!!!

所以凱特也應該是....

 

4 

 

 

5 

 

是懷孕了!!!!!!沒錯!!!!!!

 

6 

 

好快就大肚子了....

 

7 

 

大肚子的凱特因為不用去上班在家裡

所以要做家事...

她還想僱用僕人?!

當然是不能....

大星:我們家沒錢!

 

 

 

而大星?

 

 

 

 

 

8 

 

為他申請的自由業

所以他只要在家顧園藝就行了!!!!!!

當然這個也賺不了什麼錢....

 

難道我們家要一直靠賣水果2-4塊的這樣賺???

突然大星的手機來電

居然要找大星去拍廣告!!!!!(大星已經是2星名人)

 

9 

 

哇哇哇哇哇!!!!!!!!

當名人真的超好賺的!!!!!!!!

隨便一個就5000...

還會有廠商送東西....

真是有夠讚的!!!!!

 

 

 

10 

 

天神:你到現在才發現你老婆大肚子?!?!

 

11 

 

 

12 

 

天神:什麼鬼?!?!?!?!?! 還沒生出來好嘛!!!!!!!!!!

 

13 

 

晚上後就有了個生女孩的心願....

 

14 

 

而大星希望生個男孩....

一人想要一種...那就看EA要給你們誰囉~~哈哈哈哈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大星的經紀人?!又打電話給大星說被邀請到餐廳吃飯....

所以一家人就出門吃飯囉~~(也才2個人...)

 

 

15 

 

 

16 

 

天神:又亂換衣服了....唉...

 

17 

 

雖然說被邀請會有折扣...

但是這餐要用好幾顆水果來換阿阿阿阿阿!!!!!!(貴松松...)

 

 

 

吃完之後就到公園去走走.....

 

18 

 

凱特看到自己以前的同事

和別人說起教來了....

(凱特也是1星名人)

那天神我只好就去大星那邊找種子....

 

 

之後一個不注意....

 

19 

 

凱特要生了阿阿阿阿阿!!!!!!!(妳怎麼會跑到那裡去....)

 

20 

 

肚子好像好痛...

該怎麼辦阿(天神:我也是3代的新手.....)

 

21 

 

凱特就自己走到醫院了...(因為不遠)

 

22 

 

大星也來了.....

 

23 

 

2人進去了1個多小時....

終於生了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

是個小男嬰!!!!!!!!!!!!!!!!!!

我們的命名方式為太陽系距離太陽遠近來命名(水星→金星→地球→火星→木星→土星→天王星→海王星→冥王星)

扣掉地球有8代的名子....最後一代在說啦~~~

小孩的名子會扣掉星這個字所以是水→金→火→木→土→天王→海王→冥王

 

所以這代是 水 開頭!!!!!!

 

24 

 

幫水凜隨便骰到的特徵為"古怪的天才"

 

25 

 

生完也晚上了....

就要回家去囉~~~

 

26 

 

 

27 

 

 

28 

 

這是什麼語言?!

 

29 

 

30 

 

31 

 

應該是沒生到女生吧!!!!!!!!

 

32 

 

所以兩人又激情了一夜

大星當然是一次就中!!!!!!!!

 

33 

 

因為凱特還在休假沒有去上班賺錢....

 

34 

 

很快的...又有症狀了!!!!!呵呵呵

 

35 

 

36 

 

37 

 

這次偷吃步 要吃7顆西瓜!!!!!!!

 

38 

 

狗仔常常來家裡拍大星....

害他們都不能上廁所....(煩耶)

 

39 

 

又大肚子囉~~~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隔天就是水凜的生日了

40 

 

41 

 

躺在地上超級久的~~~

 

42 

 

突然變了!!!!!!!!!!!!!!!

 

43 

 

好像是跟爸爸一樣的頭髮 (其實不是)

兩個人超級像!!!!!!!!!!!!

這是你們認祖的象徵嗎?!?!?!?哈哈哈

 

44 

 

 

45 

 

因為家裡有點錢了

就把家裡給圍起來.....(不然狗仔一直來亂)

 

46 

 

凱特又有徵狀了!!!!!!!!!!!!!!!!!!!

 

47 

 

這次大星有陪在身邊哦~~~~

 

48 

 

天神:?!?!?!??!?!?

 

49 

 

天神:妳的臉看起來不像要生孩子....

 

50 

 

天神:................

 

51 

 

兩父子還在說風涼話....

結果她就在家裡生了.....

 

52 

 

居然有個笨拙的特徵 另一個拍了沒拍好....所以就下次補上......>"<

 

53 

 

 

54 

 

水凜你是吃到你爸爸的口水了嘛????????

 

55 

 

很快的水凜要長大了!!!!!!!!!!!!時間好快阿!!!!!!!!!!!!!!!!

 

56 

 

57 

 

腳好長阿.......

 

58 

 

幫水凜骰到了極佳幽默.....

 

59 

 

然後水晶要長大囉~~~

 

60 

 

小孩都被薰到眼睛都黑了.....哈哈哈哈

 

61 

 

長大後的水晶....

 

62  

 

你這個哥哥居然笑自己的妹妹....

真是2個完全不一樣的孩子....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下集待續    謝謝收看~~

創作者介紹

Sylvia の小人國

Sylvia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
留言列表 (2)

發表留言
  • 小奇
  • 身為名人可以拍廣告賺錢真不錯!
    靠著這筆錢家裡總算是可以蓋房子
    不然一天到晚都不能上廁所也太慘了吧
    凱特也太會挑地點了吧,想在樹叢裡生嗎XD
    大星用表情來認兒子是哪招XD
    水凜的特徵是古怪、天才
    想必兒童期應該會出現一些有趣畫面
  • 對 因為真的賺好多!!!!!
    去上班才賺一點點而以~~~
    因為沒有隔牆的關係!!!所以狗仔很愛來搗亂!!!
    整個就是很搞笑的父子2人~~哈哈

    Sylvia 於 2012/12/15 11:38 回覆

  • 訪客
  • ◇你◎◎地♂盤○弄﹉◎得◎還﹋﹍不﹍錯﹋﹌嘛☉。~♀☆<□b☆r□>

    ﹂華§﹂碩♂◎多§國﹉♂語﹋翻﹋◎譯♀§公♂〇§司♂T◎El〇:◇◇(◇02〇)◇〇23﹎69﹎-§♀0○9☉3○1☉-~〇﹉超﹉低〇﹉價翻﹂﹎譯﹉服﹉﹎務☆§~:☉♀~多☉○○國♀☉語﹍○言﹎☉專﹎~業○﹉翻◇譯◇﹉,〇台◎﹉師♂大○教◎﹂育◎部﹍﹉長﹍期﹌﹉配☉~合☆☆□,☆~□韓☉文﹂~0﹂.9◎日☉文﹉○0﹋.8﹋英♀♀文§♂0§.♂7元◎﹍起〇!◇﹎
    <Br>請複﹎製以○下網◇址到◇iE:<fONT coLoR=〇BlUE> wWw.5sIStEr.tW </foNt>
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